我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栏目类别:工作进展

  819日下午,按照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马思专程来所参加会议,在连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通过调查研究来查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明特色。会前,按照“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步骤,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研,所有的调研都是着眼解决当前研究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力争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会上,所领导逐一交流调研的具体内容,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马思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所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肯定,认为调研选题准确、范围适中,能够结合研究所实际,讨论了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本次调研成果要从制度顶层设计的高度抓好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体现;下一步要按照院指导组要求开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情况通报会。(文/李振涛 图/高杨)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