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类别:支部动态

        6月27日上午,大连化物所离退休党总支在化工楼礼堂组织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一百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合唱表演。6个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先后上台合唱,他们的态度认真投入,他们的情绪饱满昂扬,他们的歌声铿锵有力!《东方红》、《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唱出了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无限深情,唱出了化物所人身上的化物所精神,唱出了老年人乐观、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他们的演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会场上掌声不绝于耳。
       最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田丽做了总结发言,并传达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次大会,通过活动,抒发了老党员们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也表达了老党员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体现自身价值,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文/孙凤鸣图/张蒙蒙、谭仁怀、徐竹生)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