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栏目类别:支部动态
       6月24日下午,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在研究生大厦1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围绕所党委和纪委的工作部署,组织生活会开展问题查摆。按照“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和党建工作水平”以及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提出整改举措。党委副书记毛志远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振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研提为基层减负有关工作举措的通知》、对“企业规范化管理知识”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照巡视、审计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和整改情况进行了讨论,对自己工作的不足及下一步整改内容和时间节点提出各自的计划和目标。

        李振涛要求全体党员就今天会议内容及所领导提出的关键点,进行问题查摆。结合自己的工作,深入思考,剖析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规范、不标准的环节,提出计划和整改措施。

        毛志远对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和介绍。要求深刻认识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继续查找工作中还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通过提高工作效率来实现减负。并指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一是组织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贯彻和落实。(文/于沁)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