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DNL06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答特色党日活动
栏目类别:支部动态

      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DNL06支部全体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学习成效,6月14日下午,DNL06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特色党日活动。

       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参会的全体党员分为5个小组,采取竞答形式。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题三种形式。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每周一答、中华诗词、专项答题等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进行现场答题比赛。竞赛中,选手们反应敏捷,积极抢答,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活动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统计了比赛结果,徐杰研究员为成绩前三的小组颁发了奖品。

      DNL06支部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