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DNL19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栏目类别:支部动态

      7月15日上午,DNL19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党委副书记毛志远参加会议,会议由DNL19党支部书记何腾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为4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振奋,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才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何腾总结要求,作为科研工作者,要矢志“创新为民,科技报国”,始终牢记党对科技力量的重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毛志远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效果。

       会后,毛志远来到实验室,询问相关实验进展,并了解了青年科研骨干的实际困难,勉励大家要有科技报国的恒心和决心。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