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类别:支部动态

      75日下午,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训练舰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观看了《83-志在大洋》的教育片并参观了军史馆。

    “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83舰全体官兵不负使命,在海军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上出色的完成了海上受阅任务,气势磅礴的的海军彰显了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这出色的表现是全体官兵艰苦训练,加班加点进行装备保养,齐心协力所达成的。支部党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在国家财税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面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财务系统更新换代等新的事物和新的挑战,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初心,深度激发了“撸起袖子加油干,服务科研”的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表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贡献力量。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