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天邦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栏目类别:支部动态

      6月30日下午,天邦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徜徉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全体党员在为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而振奋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重道远,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继续砥砺奋进,努力前行。
      会上,徐徜徉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做到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到干事有担当,工作又劲头,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 
       此外,大家围绕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专题研讨,支部党员表示要为公司和支部今后的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