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类别:支部动态

      7月17日下午,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触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中触媒研发部、化验部、放大部、生产车间以及二期建设现场。DNL08党支部党员和群众一同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触媒副总裁柳海涛陪同介绍公司情况。
      中触媒致力于分子筛催化剂、专用工艺包和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大中华区第一家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工业化制造的国产化企业,并将产品远销欧美等国际市场。党员们通过对中触媒的参观,对中国制造力量充满了强劲信心。
      此次两个党支部联合赴催化剂生产企业参观学习,不仅促进了科研和管理业务交流,也增进了两个部门的了解和友谊。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均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内加强自修,提高管理与科研业务素养;对外通过技术竞争,更好地促进我所应用成果的转移转化,为我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贡献力量。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